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我区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1-14 17:13: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3日讯(记者 雷芙蓉)昨日下午,我区软件正版化工作动员会在区行政大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敏出席动员会,区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敏主持。会上,区文广新局宣读了《南岳区软件正版化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具体工作安排:我区将在11月完成对全区所有财政全额拨款行政单位(除乡镇外)计算机和软件使用情况的摸底调查、正版软件的集中采购,并于12月底以前完成软件安装和检查验收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发表讲话并指出,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对于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保障信息化安全,营造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风气,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文运芝用“事情不大意义大、内容单纯涉及广、时间紧迫责任重”概括了我区软件正版化工作的特点,并就如何开展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各单位要严格按上级要求、文件要求、培训要求,不折不扣按时完成任务;二要明确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责,将软件正版化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三要明确分工。各相关单位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推动我区软件正版化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市办公软件中标公司以Windows8 系统的使用以及金山WPS Office的安装、使用为主题对与会人员展开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14/7041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