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综合执法局举行中队长竞聘演讲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苏静 编辑:彭俊 2013-11-13 10:34: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3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苏静)11月12日晚上,南岳区综合执法局举行中队长岗位公开竞聘演讲大会,19位干部职工参加了7个中队长岗位竞聘演讲。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和局领导班子担任评委,全体在编人员参加演讲会并参与民主测评。

  此次竞聘演讲按抽签顺序进行,竞聘人员围绕对岗位的认识理解、自身优势、工作设想等内容等进行竞聘演说,时间不超过6分钟。演讲中,竞聘人员或沉着冷静,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侃侃而谈,充分展示了个人的风采,赢得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评委从工作思路、言语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为竞聘者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了评分结果。会上,全体在编人员还对竞聘者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最终入围人员将按照演讲30%、民主测评30%、综合考察40%的成绩作为竞争上岗的重要依据。

  据悉,此次公开竞聘上岗,是该局提高选人用人质量的重要实践,也是加快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增强干部任用透明度而采取的重要举措,让那些真正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同志充实到中层干部队伍中,为该局未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岳庙社区在职党员认领岗位“献爱心”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组织教师赴长沙“取经”

    【时政要闻】中国·南岳衡山道德大讲堂10日闭幕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办依法行政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苏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13/7041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