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南岳召开重点侨情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1-11 09:45: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8日讯(记者 雷芙蓉)今日上午,南岳区重点侨情调查工作会议在行政大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梁刚龙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市管正科级以上单位统战、组织工作分管负责人,相关单位侨务工作负责人,全体侨联委员和区外侨办、侨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南岳区重点侨情调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侨情调查的必要性、重要性:全面摸清侨情,是统一战线发挥作用的需要,实施“同心工程”的需要,巩固侨联工作的需要。会议提出:要挖掘侨界资源,要建立数据库实,拓展联谊渠道;要宣传涉侨工作,宣传涉侨政策,把南岳打造成湘籍海外华人的“精神图腾”和“精神家园”。

  会上,副区长梁刚龙对开展全区重点侨情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侨情调查工作的紧迫感;二要重新下移,狠抓落实,稳步推进侨情调查工作有序进行;三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侨情调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11/7041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