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中国·南岳衡山道德大讲堂10日闭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1-11 09:48:04
—分享—

中央党校教授任登第作论坛总结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致闭幕辞

 

  红网南岳站11月10日讯(记者 雷芙蓉)伴随着《爱与关怀》的手语表演,中国·南岳衡山道德大讲堂暨《群书治要》公益论坛于今天下午圆满闭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致闭幕辞。

  周精华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取得的显著成果,并提出:将以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张旗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市民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让每个市民都成为传统文化的弘扬者,成为道德礼仪的践行者,成为文明素质的代言人;将在全区机关、学校、企业、村镇、社区全面推进“道德讲堂”建设,让每个单位都成为传统文化的传播阵地,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从第一堂课讲“播撒中华文化的种子扎下守规矩的根”,到最后一课“修身齐家 以孝为本”,在为期2天的时间里,讲堂现场掌声不断,感动不断,赞叹不断,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道德精髓和无限魅力。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这样的道德教育活动让人受益匪浅,应该多多举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11/7041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