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道德讲堂志愿者 最亮文明风景线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1-14 17:10:09
—分享—

志愿者向前来听课的学员深深鞠躬

 

场内,志愿者的手语表演《爱与关怀》

 

场外,志愿者添茶倒水、热心服务

 

  红网南岳站11月8日讯(记者 雷芙蓉)“您好,感恩您!”“您好,需要加点茶水吗?”……真诚微笑,热情服务——在中国·南岳衡山道德大讲堂暨《群书治要》公益论坛的现场,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红色身影,他们就是为弘扬传统文化无私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

  布置会场、添茶倒水、“安静”提醒、发放药品……志愿者们穿梭在讲堂内外,从未停歇。一张笑脸、一个鞠躬、一声问候……志愿者们以一个个动人的文明细节传承着古圣先贤的智慧,弘扬着中华传统美德。课堂间隙,志愿者们还为学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手语、太极表演等。

  据了解,此次道德讲堂的46名志愿者来自全国各地,此前在大善寺做义工,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志愿者小王告诉记者,他一直很热爱传统文化,做志愿服务是为了纯净心灵、提升自己。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