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中国·南岳衡山道德大讲堂隆重启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1-14 17:09:33
—分享—

开幕式上, 志愿者表演《燃灯之歌》

  

 区政协主席彭旺元致欢迎辞

  

 论坛现场

 

  红网南岳站11月9日讯(记者 雷芙蓉)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今天上午,中国·南岳衡山道德大讲堂暨《群书治要》公益论坛在行政大院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区政协主席彭旺元致欢迎辞。

  彭旺元在欢迎辞中说,中华五岳,象征中华江山社稷;南岳衡山,代表中国南方文明。南岳衡山是一座历史的山,是一座文化的山,是一座神圣的山。在这座奇山、神山、名山脚下开堂讲学、开坛传道,其声悠扬而致远,其意重大而深远。

  彭旺元指出:我们应倍加珍惜大好机遇,不断充实自我,升华自我;应倍加尊重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充分体现修养,展示形象;应倍加牢记责任与使命,奋然接过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的旗帜,勇往直前。

  据了解,论坛邀请到任登第、郭齐家、张发、宁德锦、萧祥剑等五位全国道德教育专家围绕“学习《群书治要》智慧 天下南岳问计天下”主题集中宣讲传统文化精髓。论坛现场座无虚席,全区干群代表和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300多位儒雅之士济济一堂,虔诚接受古圣先贤光辉思想的熏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10/7041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