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300余张中华五岳旅游门票首次联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11-14 17:03: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4日讯(记者 文丽贵)中华五岳六届三次年会暨五岳联盟十一次会议召开期间,衡阳市旅游门票收藏研究联谊会首次将“中华五岳旅游门票展览”办到了会场,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市民的眼球。

  此次五岳门票展筹备近半年时间,共有15个专题,32块展板,共300余张。收藏的门票时间跨度有30余年,这些五彩缤纷的景点、景区门票,从一个独特的视角反应出中华五岳旅游事业的发展历史,挖掘和宣传了深厚的旅游文化,让众多参观者在票展中游历了一回五岳旅游的发展足迹。此次展览也是该研究会数十年收藏成果的一次展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05/7041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