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女画家协会首个写生基地落户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11-04 11:50: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31日(记者 雷芙蓉)继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南岳衡山交流中心挂牌成立后,昨日下午,南岳衡山又迎来了一件艺术盛事,省女画家协会首个写生基地在此揭牌。湖南省美协副主席、省女画家协会主席谢丽芳,市文联主席颜志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副县级干部谭长德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将写生基地建成优质创作交流平台,让南岳书画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美好愿景。市文联主席颜志武对省女画家协会写生基地落户南岳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南岳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文化艺术建设,打造艺术名山。省美协副主席、省女画家协会主席谢丽芳在答谢辞中说,希望艺术家们带着虔诚和敬畏之心,牢牢把握南岳衡山兼具自然美与人文美的艺术特性,充分利用好写生基地这个优质平台,力促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最后,谢丽芳、颜志武、周精华共同为写生基地揭牌。

  据了解,湖南省女画家协会于今年7月2日正式成立,旨在凝聚全省女性美术家中坚力量,以组织举办女性美术创作、作品展览等形式,促进我省及国内外各项文化艺术的交流、发展和繁荣。南岳写生基地成立后,协会将不定期组织省内女画家来岳创作写生。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周海兵来岳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部门动态】南岳集中铲除“加拿大一枝黄花”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教职工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时政要闻】南岳中心景区燃香又有新规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1/04/7041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