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童心幼儿园送课下乡

作者:赵雪芳 编辑:彭俊 2013-11-20 11:53:37
—分享—

童心幼儿园骨干教师在宝宝乐幼儿园现场教学

 

  红网南岳站10月24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赵雪芳)为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传递给农村幼儿园教师,充分发挥省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城乡幼儿教育均衡发展。10月15日—17日,童心幼儿园组织骨干教师前往南岳区双田幼儿园、南岳镇宝宝乐幼儿园、衡东县三樟幼儿园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活动期间,“送课下乡”教师详细了解了各幼儿园教师的备课、制定周计划以及组织幼儿活动情况,根据其现状,着重从规范教师备课、丰富游戏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进行了教学示范。此外,还与部分教师单独进行了交流。

  此次送课下乡,不仅为农村幼儿教师搭建了课堂教学的学习平台,同时加强了城乡校际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农村幼儿教学课堂模式的转变,提升了农村幼儿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作者:赵雪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