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医疗队下乡村上门义诊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邓灵杰 王凤玲 编辑:彭俊 2013-11-20 11:54: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1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王凤玲)秋风萧瑟,寒气袭人,但岳林乡石山村村民委员会里却暖意融融。10月18日上午,区卫生局邀请南华大学附二、附三医院医疗专家,会同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和南岳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来到岳林乡石山村,为村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本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主要包括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同时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等。

  活动现场,医疗队根据就诊者提供的各类病症认真为村民们进行免费身体检查,并详细为他们解疑释惑,医疗队务实为民的作风,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赞誉。据统计,医疗队当天为村民义诊近200余人,共发放医药卫生、健康保健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免费为村民提供了价值5000元的药品。

  据了解,我区除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外,还举办了进敬老院义诊、下乡镇义诊、举办健康大讲堂等活动。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邓灵杰 王凤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