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感恩励志演说家徐望华来岳演讲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11-11 09:42: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4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王涛)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家长、学生之间的感情,寻求更好的教育学生的科学方法,10月13日上午,感恩励志演说家徐望华教授“感恩,让我们飞得更高”励志演讲会在区实验中学举行,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和灵魂的震撼。

  徐望华,湖南省耒阳市人,中华校园励志教育演讲团首席演说家,他的每一场演讲都深深震撼着每一个学生的心灵,激励无数学生下定决心改变自己。他的演讲充满激情,语言生动幽默,注重实用性和激发行动力,使听者激情澎湃,信心倍增,马上行动,受到了无数师生的好评。他的书籍《成功就那么简单》也深受读者们喜欢,成为了广大中小学生视命珍惜的宝贵财富,家长们的得力助手。

  活动现场,徐望华教授以“感恩师长、家长”为主线,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大量平凡但又生动感人的故事,引领学生以心灵对话的方式,感念父母,铭记师恩。演讲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二十几位学生登台向父母、老师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他们在感谢父母、老师的教育和关爱之余,表达了自己平常不体谅父母、不理解老师的愧疚,以及重新改过的决心。他们深情的呐喊发自内心,热情的拥抱出于感激。演讲历时两个小时,激情澎湃、发人深省,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情到深处,许多师生、家长都禁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演讲结束后,全校分班举行了家长会。班主任巧妙地利用此次演讲平台,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在校的日常表现,并和家长对学生以后的健康成长共同进行探讨。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