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央视著名导演郑浩来岳拍摄MTV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11-11 09:42:11
—分享—

12月前将在央视音乐频道等栏目播出

  

 

  红网南岳站10月12日讯(记者 邓灵杰)10月10日—11日,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郑浩率歌曲《水灵灵》MTV摄制组一行30余人,来到风景秀美的南岳衡山水帘洞景区、茶园等地实地取景拍摄。节目暂定于12月前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等栏目播出。

  郑浩,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精通各类电视节目包括广告、MTV的制作。作品多次获全国大奖,其中MTV《知心爱人》、《水上花》获1997-1998年度第五届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金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制作奖。MTV《回到拉萨》、《中国娃》 、《仙乐飘飘》、《快乐指南》、《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以及广告《太阳神》口服液系列、《南方航空》、《中国电信》、《怡宝矿泉水》、《红牛饮料》、《恒源祥》等均出自他手。

  歌曲《水灵灵》由空政文工团知名独唱演员李君演唱,词曲作者分别为邓佴愚、孟勇,此曲曾得到李谷一的高度赞誉,并多次为李君教授此曲。李君,衡阳人,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民族唱法硕士研究生,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湘桂文化交流使者,全国声乐比赛政府奖第八届金钟奖获得者,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邹文琴教授和声乐表演艺术家李谷一老师,与韩红、龚琳娜、吴静、雷佳等著名歌手师出同门。李君的声音高亢、嘹亮、清澈,音域宽广,演唱激情四溢、声情并茂,善于准确理解和把握歌曲内涵,歌声富有魅力,充满感染力,是近年来歌坛涌现出来的不可多得的优秀青年歌手。

  据了解,作为衡阳籍歌手,李君的歌曲里充满了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之情。她用甜美的歌喉,唱响了衡阳人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开拓创新的昂扬斗志:《东方有条神奇的江》、《衡阳,我美丽的家园》、《我的南岳山》等优美旋律至今仍在衡阳人的心头轻轻荡漾。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