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全区首届老年运动会今日开幕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11-11 09:41: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2日讯(记者 旷立伟)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今天上午,南岳区老年体协首届运动会在区一中体育馆隆重举行。区领导魏仲文、黄顺发、邓先平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老年体育协会承办,共8支参赛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门球、乒乓球、广场舞、钓鱼、太极拳、篮球、桌球、象棋八个项目进行。运动会上,精彩绝伦的广场舞比赛博得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红红的日子》、《嗨莎嘉木吉》、《快乐的广场舞》、《原子波尔卡》等表演曲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舞动奇迹般的视觉盛宴。这些平均年龄近60岁的老同志们将跳舞当做自己的“事业”,在运动中享受健康和快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给自己的晚年生活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近年来,南岳区委、区政府在狠抓“七个南岳”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和财政投入,举办区老年体协首届运动会是我区全民体育活动的又一次集中体现,也是崇尚尊老敬老美德、倡导和谐、追求健康的有效途径。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