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期间南岳景区公厕“女士优先”

来源: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2013-10-09 12:18: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8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赵文亚)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南岳景区管理处推出的“请让女士优先”如厕的人性化管理模式,成为景区为游客提供遮阳伞、免费茶水和药品等之后,南岳旅游文明的又一亮点。

  据南岳区旅游部门统计,截止7日下午1点,十一国庆黄金周南岳共接待游客达45.61万人次。如此数量庞大的游客群给南岳景区内的基础设施和管理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南岳区景区管理处加快了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并针对女性如厕难的问题,特事特办,在公共卫生间门口设置管理岗,对空闲时的男厕实行让女士方便十分钟策略,解决了女性如厕难的问题。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党员志愿者贴心服务国庆黄金周

    【部门动态】五地京剧票友国庆齐亮相

    【时政要闻】南岳:让心愿之旅更贴心

    【时政要闻】南马公路改建工程今日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