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四地京剧票友同唱一台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10-08 12:15: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30日讯(记者 旷立伟)记者近日从区文联获悉,为庆祝建国64周年,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庆国庆·扬国粹”衡岳四地京剧票友联谊会于2013年10月6日晚7点在南岳区东城区鑫盛广场精彩上演。

  据了解,此次票友联谊会上衡阳市、衡阳县、衡山县、南岳区四地京剧票友将共唱一台戏。届时,“包龙图”、“志斗”、“绣红旗”等京剧经典名段将让南岳的京剧爱好者们一睹为快。举办京剧票友联谊会对弘扬宝贵的传统文化,繁荣健康发展全区文艺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2013环湘自行车赛南岳完美收官

    【社会民生】建行“南岳金”系列产品27日首发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摊棚摊位新颜迎国庆 

    【部门动态】“中国梦•我的梦”少儿读书活动火热进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10/08/7042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