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建行“南岳金”系列产品27日首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10-08 08:35: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27日上午,建行湖南省分行“南岳金”系列产品首发仪式在南岳衡山举行,自10月1日起,广大市民可在建行湖南省分行各网点预定“南岳金”系列产品。

  南岳衡山系中国五岳之一,素有“五岳独秀”“文明奥区”“中华寿岳”等美誉著称于世。此次建行推出旅游宗教文化为主题的南岳金产品,集佛家智慧、旅游品牌与现代金融服务于一体。系列产品以南岳衡山为设计背景,以“佛”、“福”、“寿”为设计主题,类别包括挂坠、手链、佛卡、金条、摆件等,共12类。此次发售的第一期产品包括1g、3g南岳无量寿佛珠、1g、3g、6g南岳福寿小木鱼,1g南岳圣帝金卡等,规格为Au999,价格为600元-3699元不等;另外,9g、12g南岳慧思菩提金叶,6g、9g南岳中华寿岳金条,2g、3g南岳佛祖金吊牌,12g、15g南岳观音金吊牌等产品,规格为Au9999,价格为840元-7500元不等,以上产品均为不限量发行。此次推出的重磅之作为限量99尊的南岳万寿大鼎,金重666g、1299g,销售价格分别为280000元/尊、535998元/尊。

  黄金作为避险的主要工具之一,近期国际金价上涨,黄金投资的魅力再度引起人们关注,此次“南岳金”系列产品借助南岳衡山的品牌效应,也给建行产品增加了文化元素。“南岳福寿小木鱼制作精美,价格仅为600元,这类产品很适合赠送给小孩。”现场,不少市民表示,相比以往的艺术收藏金,该系列产品价格亲民,加上融入了南岳衡山“佛文化”寓意,适合馈赠亲友、个人收藏及装饰等。南岳无量寿佛珠、福寿小木鱼等产品均被销售一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9/29/7042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