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中国梦•我的梦”少儿读书活动火热进行

作者:邓灵杰 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3-10-08 08:35: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7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周华平)为认真贯切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中国梦·我的梦”少儿读书系列活动目前正在全区各中小学校火热进行。

  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全区各中小学校掀起了一股“我的梦”热潮。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我有一个梦”网络征文、“梦想信封·写给十年后的我”书写梦想活动和“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全区共收到征文80多篇,梦想信封100多个。学生的梦想有的平凡、远大,有的简单、生动,却都是那么地真实,语言真挚。

  为有效利用文化资源,区图书馆还在馆内开展了专题书籍展览、阅读、优秀影视展播活动。

  据了解,目前南岳共有2人分别获得市“阅读之星”、市“阅读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邓灵杰 周华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