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线包店:南岳优化旅游环境推新举措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09-23 12:09: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3日讯 (记者 邓灵杰)9月15日,南岳区计生局几名干部职工在走访时,看到人财兴旺香行店主因门前停车问题与游客发生小摩擦,计生干部马上上前规劝,及时化解了矛盾。店主当场表示今后会文明经营,和气生财。这是南岳近期开展旅游环境联线包店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优化南岳旅游发展环境,南岳近期以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为抓手,实行县级领导包片,单位包线(路段)、干部职工包店的工作措施,引导党员干部到旅游综治一线了解情况,化解矛盾,规范经营户经营行为,提升旅游形象。

  全区中心景区按照以点联线的方式,突出对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管理,城区采取领导联片、单位联线、干部职工包店的方式,联片县级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联线单位负责人是直接责任人,包店干部职工是具体责任人。联线的单位将责任路段内各门店细分给干部职工、做到包店到人,重点治理车辆乱停乱靠、店外喊客、拦车喊客、驱车赶客、不买香不准停车、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每位包店干部职工对每次走访时间、工作情况、处置措施、存在问题、意见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并对发现问题的路段和门店,明确专人督促整改。并将此项工作纳入责任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和领导班子考核内容,与责任单位评先评优挂钩。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改造工程进展过半

    【时政要闻】新旅游法将实施 游客抢搭中秋游末班车

    【社会民生】中秋之夜“心灵之声”南岳唱响

    【社会民生】村民已自发捐款 缺口亟盼爱心支援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9/23/7042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