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20多位全国知名 书画家南岳采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章安 杜建红 唐忠群 编辑:彭俊 2013-09-22 10:28:14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朱章安 杜建红 唐忠群)9月21日,由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新华网和湖南傲莲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书画家眼中的美丽中国——走进衡阳”大型文化活动,在衡阳市南岳区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宣布活动开始。

  “书画家眼中的美丽中国”大型文化活动选聘了一批书画名家,以独特视角审视大美中国,描绘如画江山,凝聚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今年5月至8月,该活动在北京连续举办了3场。在北京外举行活动还是第一次。

  “书画家眼中的美丽中国——走进衡阳”大型文化活动,聚集了20多位全国知名书画家,其中有70多岁的长者,也有40多岁的青年书画家。他们将在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汲取创作源泉和灵感,开展3天的书画创作活动。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总编辑张林介绍,未来3年,将组织全国400名书画家参与“书画家眼中的美丽中国”大型文化活动。活动期间,还将评选出100名首席大画师、300名一级大画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朱章安 杜建红 唐忠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