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中秋之夜“心灵之声”南岳唱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09-22 10:05: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9日讯(记者 邓灵杰)拼搏启迪人生,爱心点亮世界。今天晚上——中秋月圆之夜,“人、月、梦皆圆‘鑫盛之夜’中秋文艺晚会”在鑫盛广场隆重举行,北京市“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用特殊的艺术谱出生命的华章,以不屈的精神诠释人生的真谛,给南岳人民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

  晚会现场,残疾人艺术家们通过演唱、器乐独奏、舞蹈、书法等一系列艺术形式,精心地演绎了《母亲》、《西班牙斗牛士》、《兄弟》、《春天里》、《国家》、《江南style》、《月光下的凤尾竹》、《千手观音》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生命乐章,诠释了他们身残志坚、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他们是真正的歌者、舞者,他们所展现的人的尊严、生命的价值、意志的力量、令人佩服。使观众陶醉于美的享受,动情于心灵的撞击,感动于生命的伟力,情绪起伏,不能自已。

  据了解,北京市“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创办于1992年,是全国第一个进入文化市场的残疾人文艺团体。它聚集了一大批在全国文艺汇演或比赛中获过大奖,影响颇菲的残疾人艺术家。他们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在无声中感受音乐,在残缺中追求完美,带给人们的是艺术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为残疾人艺术赢得了尊严。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观看演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9/21/704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