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查无”“打传”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09-18 16:15:02
—分享—

 

  红网9月18日讯(记者 旷立伟)今天上午,全区2013年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暨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在行政大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区查无办、区查无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区长梁刚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调整查无、打传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与查无表彰的决定。区工商分局对2012年度全区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和打击传销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一年来,各职能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单独或联合开展各种专项整治行动,清出无证无照经营181余户,查办案23件,在市场、街道等人口密集区开展“打传”巡回宣传,张贴宣传标语200张,悬挂宣传横幅25幅,制作并发放打击传销联系卡1200张,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利用移动、联通和电信短信平台发送打击传销宣传信息5000余条。

  在会上,梁刚龙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查无”和“打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工作不容小视,要充分认识“查无”工作的必要性和艰巨性,必须准确把握“查无”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不断深入推进“查无”工作向纵深发展;对于打击传销工作,我们要分析形势、提高认识,各职能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打击传销的力度,“打传”工作要全面动员,不断深入开展防传打传行动和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同时进一步扩大创建“无传销社区”工作,构建社区全民皆兵的防范格局。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村民已自发捐款 缺口亟盼爱心支援

    【社会民生】南岳版“非诚勿扰”火热上演

    【时政要闻】南岳专项整治中秋月饼市场

    【社会民生】“最远山村”如今有了卫生室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9/18/7042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