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林业系统赴综合执法大队“取经”

来源:区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2013-09-16 17:20: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辉)9月12—13日,衡阳市七县市的林业同行们深入南岳区综合执法大队进行现场参观,并在我区召开林业法制与执法工作座谈会。

  南岳区综合执法大队自2011年8月成立以来,大队从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加强业务素质、加大宣传力度、完善监督机制、有力保障后勤等6个方面入手,在全区范围内集中打击违法征占用林地、盗滥伐林木、无证运输林木、非法移植树木、非法猎捕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牵头组织整顿非法经营利用野生动物专项行动、对全区木竹加工经营及雕刻户和苗圃经营户进行全面清查、与核心景区内的所有建设工地签定了《禁烟承诺书》等措施,取得出突出的工作成绩,成功获评全区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风景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7项殊荣,今年,大队支部又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还被市局推荐为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

  参观人员在学习我区开展林业执法的主要经验做法后,还详细查看了各项工作制度的建立、加强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案件的查处程序、案卷制作及整理归档等文书资料。优美的办公环境、队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参观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南岳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举措新,办案质量高,案卷规范,程序合法,是全市林业执法执伍的典范,先进工作经验值得在全市广泛推广。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云雾茶迎来“特派员”

    【部门动态】南岳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社会民生】我区公众安全感测评排名全省第一

    【时政要闻】杨洪峰到新村小学走访慰问教师

 

来源:区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彭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