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洪峰到新村小学走访慰问教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9-11 12:48:5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0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是第29个教师节,区委副书记(排第一)、副区长杨洪峰下午来到了新村小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教师们在这里工作好不好?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怎么样?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是杨洪峰心头的牵挂。一走进新村学校,杨洪峰便与陪同的教体局负责人及校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旷文星和何佑光是该校的普通教师,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工龄,作为山村老师的他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精力和汗水。目前他俩又分别患有冠心病、肝硬化等症,但仍然坚持带病工作、无怨无悔,得知这一情况后,杨洪峰动情地握住了他们的手,同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随后,他先后深入运动场、教室、食堂、老师办公室以及厕所等处进行全面了解,并就学校食堂卫生、完善运动设施等提出了要求,确保学生们都能在学校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杨洪峰在走访慰问时说,近年来,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和汗水,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勤奋工作,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副区长崔秀兰参加走访慰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时政要闻】全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召开

    【时政要闻】南岳学法用法考试进入“无纸化时代”

    【部门动态】区农办制定《文明门店“八不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9/11/7042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