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农历八月初一交通信息

来源:南岳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彭俊 2013-09-06 11:04:11
—分享—

  广大驾驶员及交通参与者,你们好!

  农历八月初一是每年来南岳烧香朝拜客人顶峰的一天,交通安全工作压力空前,南岳交警根据工作实际情况,给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出行交通信息,方便大家平安出行。

  1、南岳周边道路状况:107国道衡山段正处道路施工,通行不便,请外来车辆不要选择107国道进出南岳。

  2、进出南岳道路选择:

  长沙方向来车选择:

  线路一:从京珠高速行驶前往南岳的,不要选择在新塘出口下,在新塘出口前行9公里左右进入南岳、大源渡互通高速,直达南岳。

  线路二:经长潭西高速从南岳衡山(即东湖收费站)出口,从东湖翻越南马盘山公路进出南岳。

  广州、衡阳方向来车选择:

  线路一:经107国道进出南岳。

  线路二:从京珠高速行驶车辆进入南岳、大源渡互通高速,直达南岳。

  特别提示:

  1、从长潭西高速东湖出口到南岳车辆,不要将车辆随意停放在景区西岭道路沿线,因道路狭窄,停车易造成交通阻塞,请将车停放至停车场及非主干道临时停车区域。

  2、建议来岳烧香朝拜的客人采取朋友、亲友拼车同往或改乘高铁交通模式,减少交通参与车辆数量。

  3、请来岳车辆驾驶员在行驶途中,文明驾驶,平安出行,遇有交通阻塞时耐心排队等候,不插队、挤队,进入南岳车辆自觉停放到各公共停车场、宾馆、酒店停车场及道路施划停车泊位区域,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4、南岳城区主要道路路口及大庙周边道路将适时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予以配合及理解。

  

                                                              南岳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3年9月3日

来源:南岳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