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定南岳-青春有约”联谊会13日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3-09-06 11:15:54
—分享—

    红网9月3日讯(记者 旷立伟)记者近日获悉,由南岳团区委主办的“情定南岳-青春有约”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将于9月13日晚上在电信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据了解,此次交友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旨在为更多的单身青年提供一个优质的交友平台,收获一份温馨的爱情。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在岳工作(含大学生村官、选调生、驻岳单位、学校、医院、非公企业在职人员)的22岁-35岁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的单身男女青年均可参加。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男女青年在本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处报名,并填写报名表、交一张生活照和身份证复印件,由单位统一将报名表交至团区委办公室。如果没有团组织的单位,有意向报名的可以来团区委办公室报名。联系方式:陈富民(电话:07345663953 QQ:673370069)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严抓旅游综治 确保诚信经营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核心景区从容应对“圣帝诞”

    【社会民生】南岳拟上调中心景区交通票价

    【时政要闻】环湘赛总决赛9月29日将在南岳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9/06/7042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