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协同,全面整治旅游市场价格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2013-09-06 11:20: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4日讯(记者 胡军 通讯员 旷冬梅)近日,我区开展了由物价局牵头,工商、质监部门及环保香协会等部门配合的全区香炮门店和停车场综合整治大检查。区常务副区长文运芝担任整治领导小组组长,物价局干部职工全员出动,工商、质监也抽调精干力量全力配合。

  这次行动共分五个小组,分别对城区四个片区和中心景区的香炮门店和停车场检查。对全区各香炮门店进行基本情况造册登记、清查是否有非环保香和未贴“三合一”监管标志的环保香、检查是否在醒目位置悬挂价格公示牌和张贴《敬香之南》、是否私自印制环保香高价宣传牌、停车场是否有乱收费行为。对于不符合规范要求的,一律登记并要求立即整改。为了让检查取得实效,还采取回头再检查的措施。对不配合工作的门店,检查人员尽量做好耐心细致的工作,对屡劝不改的,依法依规进行整治。

  在为期两天的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大检查中,全区900多家香炮门店无一店漏查。新补《敬香指南》牌200多张,收缴非环保香数千把,没收高价宣传牌数千张。为即将到来的农历八月烧香旺期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食药监局专项整治“餐饮无证经营”

    【时政要闻】我区党政机关干部体验“火场”逃生演练

    【部门动态】联合执法,严把焚化品准入关

    【部门动态】全国“扫黄打非”督察组来岳督查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