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烟草“三个破解”为民办实事

来源:区烟草局 作者:谭文君 编辑:彭俊 2013-09-06 11:28: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5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谭文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作风、树形象,今年以来,南岳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三个破解”促党员干部下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帮扶解困活动。

  一是破解职工工作难题。及时收集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发动员工查摆领导班子执行力、干部作风等问题,组织开展“三县互查互学”、“机关基层面对面”等活动。此外,对员工进行业务指导,帮助其发现不足、解决难题,为员工营造开心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二是破解客户经营难题。全年开展客户培训9场次,培训客户356人次,并通过加大市场走访的频率和次数,重点关注残困零售户,为零售客户提供经营指导服务。同时,定期发放调查问卷,收集听取客户建议200多条,不断缩小条包、零包价差,满足客户需求,让零售户多盈利。

  三是破解群众生活难题。深入开展“十万干部百乡千村万户大走访”活动,建立联系点,划分责任区,先后慰问岳林乡抗美援朝老战士、万福社区双失儿童、低保户、独居老人等生活困难群众20余户,切实做到服务社区群众,支持地方建设。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联社送金融知识下乡

    【部门动态】计生干部深入旅游综治一线“接地气”

    【部门动态】南岳联社代收学费获好评

    【部门动态】区领导视察全区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区烟草局

作者:谭文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