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内动态】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落幕(图)

来源:红网(长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09-01 16:57:36
—分享—
红网益阳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红网益阳站8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华城)经过为期二个月的比赛,2013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昨晚在桃江县体育馆落下帷幕。

  当晚,经过二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三大环节的精彩展示,06号选手罗静媛用美丽与才智征服了评委与观众,获得冠军。上弦月组合(王允晴 张蓝谱)与桃江妹子张艳纯分别夺得亚军、季军,成为全场比赛最受瞩目的美人。同时,佘倩妮等7名选手分别获得最佳气质奖、最佳亲和奖、最佳潜力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形体奖等7个“单项文化才女奖”。

  据组委会介绍,湖南赛区自6月28日启动以来,益阳、株洲、常德、衡阳、长沙、浏阳等6个分赛区共吸引了2000余人参赛。经过海选、复赛、分赛区决赛的层层选拔,遴选出了30名表现优异的选手进入总决赛。

  据悉,湖南赛区冠、亚、季军以及7个单项奖的获奖佳丽将参加全国总决赛,尔后角逐全球总决赛。

来源:红网(长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31/7043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