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内动态】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将于9月13日启幕

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09-01 16:55:56
—分享—

  8月29日从梅溪湖国际艺术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2013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将于9月13日至17日在长沙大河西先导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中央绿轴室外剧场举行。

  本次艺术周举办时间正值中秋节前夕,活动主办方将重点打造3场大型主题音乐盛宴,分别是9月13日的“风尚梅溪、乐游世界”国际艺术开幕式文艺晚会,9月15日的“水悦梅溪、响亮中国”英国皇家爱乐交响乐团交响音乐会,9月17日的“月满梅溪、情韵东方”民族音乐闭幕式文艺晚会。

  本届艺术周除了明星艺术家和团队阵容空前强大之外,还加大了创新节目编排,围绕“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艺术理念,艺术家们纷纷跨界合作,如意大利跨界美声天后乔琪亚·芙曼蒂首度空降星城;瑞典钢琴王子罗伯特·威尔斯唱奏钢琴摇滚新乐章;天才小提琴家吕思清携手东方天鹅公主邱思婷;以及亚洲天后蔡依林、国宝级艺术家李玉刚都将惊艳亮相。

  2013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是继2012梅溪湖国际文化周取得巨大成功之后,长沙大河西先导区管委会奉献给市民的又一次文化艺术盛会,先导区将致力于把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打造成国内知名的高雅文化艺术品牌。

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