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内动态】环湘赛总决赛9月29日将在南岳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09-01 16:44: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8日讯(记者 邓灵杰)笔者近日获悉,2013“吉祥人寿杯”第6届湖南环湘自行车赛总决赛举办地点已经敲定,9月29日将在首届环湘赛举办地——南岳衡山举行。

  首届环湘自行车赛2004年在南岳衡山启动,在环绕湖南14个市州后,回归南岳衡山举行总决赛。时隔10年,总决赛再次在南岳衡山举办,对环湘自行车赛很有纪念意义。

  据了解,第6届环湘赛除个人项目外,还首次设立了全程团队赛,将于9月2日在韶山启动。其中个人赛设有6个分站赛,除首发站韶山外,还将在灰汤温泉、涟源龙山、怀化黄岩、常德太阳山、岳阳君山等5个景区举行。6个分站赛各组的前30名均有资格参加9月29日在南岳衡山举行的总决赛。

  参加全程团队赛的车队9月2日从韶山出发,途经灰汤、娄底、涟源、隆回、洞口、怀化、常德等地,16日到达岳阳,全程1500公里。本次团队赛共有12支车队参加,每队5男1女共6名车手。全程团队赛采取集结赛(规定到达时)的方式进行,车队5人以上同时到达终点后计算时间差,时间差越小成绩越靠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28/7043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