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审计局开展廉政大回访活动

来源:时刻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9-22 10:16: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7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闵晓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及审计工作水平,严肃审计纪律,促进审计干部勤政廉政。8月12日至26日,区审计局纪检组工作人员来到区国土、财政、建设、旅游、交通、计生等部门,对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政府性基金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19个项目进行回访。

  回访工作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一是结合区委和区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对审计组及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情况进行回访;二是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执行审前公示制度、向被审计单位公开审计依据、审计程序、审计时限、工作纪律、监督投诉等情况和执行审计“八不准”等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回访;三是通过与被审计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座谈,填写廉政征询表、审计工作回访表等形式,征求了被审计单位对加强和改进审计组廉政建设工作和审计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廉政回访,进一步加强了审计人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审计工作纪律的自觉性。 

来源:时刻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