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内动态】师大附中学子来岳“护绿扶贫”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9-01 16:45: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7日讯(记者 雷芙蓉)25日,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初二1202班的同学们来到南岳,开展“护绿扶贫”暑期志愿活动,并将募捐所得的3千余元爱心款尽数捐给南岳的3名贫困学子。

  志愿活动分为“护绿”和“扶贫”两部分,共46人参与,其中学生29人,家长及老师17人。志愿者们分成5个小组,分别开展道路保洁和爱心募捐。班主任汪洋告诉记者,这29名同学分别来自长沙、郴州、娄底、邵阳、衡阳、永州等地区。黄振宇同学就是独自一人从长沙坐3小时的汽车来到南岳,在赶路途中还不慎将手机遗失,但这些都没有打击他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募捐结束后,在祝融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将募捐所得的3636元爱心款以及在学校募捐所得的爱心书籍全部捐赠给了谭丽敏、李园、黄英杰这三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27/7043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