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内动态】南岳学前教育百花齐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09-01 16:43: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7日讯(记者 邓灵杰)开学啦!日前,南岳区第10所民办幼儿园——百花幼儿园正式开园。区领导周精华、周孝华、崔秀兰、周先培参加开园仪式。

  百花幼儿园是经区教育部门批准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可容纳300名幼儿入园学习。该园师资力量雄厚、基础设施齐全,将给幼儿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成长环境。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的发展,学前教育特色鲜明。目前,我区共有13所幼儿园,其中公办幼儿园3所、民办幼儿园10所,在园幼儿2000多人。公办、民办幼儿园的百花齐放,进一步满足了社会、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促进了我区幼儿教育的均衡协调发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27/7043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