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内动态】18个示范小区代表座谈小区创建经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科夫 编辑:彭俊 2013-09-01 16:42:38
—分享—

  红网8月27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彭科夫)日前,区委政法委召开示范小区经验交流座谈会。全区18个示范小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示范小区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提高服务水平、了解社情民意、推进小区创建等工作,畅谈体会,交流经验。

  区委副调研员周先培要求各小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围绕创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区”的目标,突出创建特色;突出为民服务;突出创新和提升;不断丰富社区建设内涵;不断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建华指出,小区工作是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地做好四型小区创建工作,使社区建设内容更加丰富,更加贴近群众;要以四型小区创建为平台,搭建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不断丰富内涵,创新机制,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建设平安南岳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科夫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27/7043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