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内动态】衡岳欢歌总决赛衡东激情收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3-09-01 16:39: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6日讯(记者 邓灵杰)历时两个月的“衡岳欢歌电视歌手大奖赛”于昨晚在衡东激情收官,10强选手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视听风暴和文化盛宴。区领导胡小宁、肖建中、周精华、周孝华、崔秀兰、旷惠丽前往衡东观看比赛。

  衡岳欢歌是由衡东、衡山、南岳三地县委(区委)宣传部和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一场文化盛宴。比赛引起了三地群众的广泛参与,100多位音乐爱好者在经过层层PK后,最终留下10名选手参加在衡东举行的总决赛。

  总决赛选手采用观众支持率得票高低决定上场顺序,选手们用饱含热情的歌声赞美生活、赞美家乡,把他们对音乐的热爱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一曲曲悠长婉转、高亢激昂的旋律点燃了观众的激情,现场不时涌出激情流动的画面。

  在冠军PK赛中,肖欣琴、董一静、符元曦三位选手拿出了浑身解数。经综合观众支持率得票高低和评委打分,最终衡东选手肖欣琴以一首《千古绝唱》摘得桂冠,衡山选手董一静、符元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不仅增强了衡东、衡山、南岳三地的文化交流,而且增进了三地人民群众的友谊。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26/7043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