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动态】首届中国画黄山国际论坛在京启动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3-08-26 15:10:30
—分享—

  “首届中国画黄山国际论坛暨生态文明黄山国际产业园启动仪式”系列文化项目新闻发布会25日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中国长城协会、《中国书画》杂志社主办。据活动特邀嘉宾——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张黎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弘扬书画艺术的形式把“美丽中国”作为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宏伟目标,并希望论坛为持续性开发、建设“生态文明黄山国际产业园”,着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艺术家赵青指出,书画艺术与生态文明作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体系,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有一个新的开端,同时也希望深入挖掘中国艺术文化的深层结构,让中国画的文脉传承和生态文明的建设在新的社会环境下得到加速发展和蜕变。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中国画黄山国际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王化会表示,将在黄山市休宁县创建“生态文明黄山国际产业园”。随着更大规模的二期项目推进和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不断开展,“生态文明黄山国际产业园”将会成为艺术品展示、合作、交流、拍卖、交易的高端平台。(记者 石岩)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