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佛协为旱灾区捐款20余万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可 阳丹 编辑:彭俊 2013-08-20 11:17: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6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周可 阳丹)大旱无情人有情。13日,南岳佛教协会300余名僧众向南岳镇各受灾村捐款20余万元,这也是南岳第一笔抗旱救灾的捐助善款。

  据了解,南岳连续多日37℃高温和近三十余天无有效降雨,使得南岳各乡镇村落出现严重旱灾,其中南岳镇枫木桥、荆田、双田等村尤为严重。全区农作物受旱面积达 16200余亩,其中水稻 10600 余亩,旱作物 5600 余亩,造成直接经济损失高达120万元。

  南岳佛教协会负责人告诉笔者,希望此次南岳佛协的一念善心能触发无限爱心,佛协的点滴布施能汇涓成清净善爱。除此次为旱灾区捐款外,南岳佛教协会还向在酷暑当头依旧工作的环卫工人捐款4万余元,这意味着南岳环卫工人将有100元/人的补助。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拜殿乡:文明祭祖 杜绝火灾

    【社会民生】南岳法院为广东民工调解维权

    【社会民生】五百天文爱好者齐聚南岳祝融峰观测英仙座流星雨

    【社会民生】50岁妇女失足掉入悬崖 南岳消防成功施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可 阳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20/7043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