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开展文化市场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雷芙蓉 赵智 编辑:彭俊 2013-08-20 11:24: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0日讯(记者雷芙蓉 通讯员 赵智)为加强对全区文化市场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确保安全无隐患,日前,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区消防大队对全区7家KTV、18家网吧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电线电路是否符合标准?针对这些消防安全重点要素,检查人员都一一实地查看、严格把关,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查等方式对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及执行、人员能否有效使用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检查组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对业主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

  通过突击检查,既排除了娱乐场所安全隐患,加强了文化市场消防安全监管,又增强了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的文化消费环境。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18家网吧业主集中学法

    【时政要闻】领导专家齐“发声” 多维阐述南岳文化强区建设方向

    【社会民生】南岳区狠刹“家教家养”歪风

    【时政要闻】南岳区公开选拔完美“收官”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雷芙蓉 赵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