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到南岳买香择“星”消费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8-15 16:43: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4日讯(记者 雷芙蓉)“香炮门店也要评星定级,从高到低依次为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为努力提升南岳形象,切实保护游客权益,南岳衡山景区香炮门店评星定级活动于13日全面启动,南岳区文明委已出台《南岳区香炮门店评星定级办法及标准》,全区证照齐全的香炮经营门店可自主申报评定。

  8月26日前,城区、景区经营门店可分别通过所在社区和综合执法大队、景区管理处递交评星定级申请,经资格初审后,评星定级领导小组将以申报后的两个月为考核期,按照评分细则对门店日常文明经营情况进行逐项考核打分、表彰授牌。活动采取动态管理模式每年评选一次,第一批只评定产生“一星级门店”,结果将于11月出炉,以后逐级申报。届时,游客来岳许愿祈福可择“星”消费。

  据悉,《评星定级办法及标准》对星级文明门店的卫生整洁、文明守法情况等都有严格要求,带香拉客、店外喊客等影响南岳形象的不文明行为均纳入扣分项目。这种通过激发门店“创星”荣誉感、正面引领文明经营新风尚的管理方式在南岳尚属首创,也成为省内景区的首次有益探索。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法院为广东民工调解维权

    【社会民生】五百天文爱好者齐聚南岳祝融峰观测英仙座流星雨

    【社会民生】50岁妇女失足掉入悬崖 南岳消防成功施救

    【部门动态】衡阳烟草:机关基层联动 树立新风新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15/7043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