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启动无偿献血活动 目前筹集血量近10万毫升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王凤玲 编辑:彭俊 2013-08-09 12:00:24
—分享—

  万寿广场献血点,爱心人士正在填写献血登记表 图/刘岳青

万寿广场采血车内,爱心人士正在献血 图/刘岳青

南华附三医院献血点,爱心人士纷纷走向采血车填表献血 图/刘岳青

共和酒店献血点,刚献完血的工作人员手持“无偿献血”证一脸微笑 图/刘岳青

 

  红网南岳站8月7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王凤玲)高温持续,各地大旱,连我省血库也开始“喊渴”。为保证衡阳市及南岳区医疗用血需求及安全,8月5-7日,南岳区在南华附三医院、万寿广场、共和酒店三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洪峰带头参加献血。

  连日来,笔者在各献血点发现,户外41度的高温挡不住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献血热情。在排成长龙的献血队伍中,不仅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还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更有夫妻伉俪齐“上阵”。一位刚献完血的共和酒店工作人员手持“无偿献血证”告诉笔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奉献爱心,救助他人,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截至到7日中午笔者发稿为止,南岳区共有近300人参与此次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近10万毫升。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新农合、人保“联姻” 意外伤害赔付高达8万

    【社会民生】“心愿之旅 南岳衡山”再登央视荧屏

    【社会民生】107国道衡山段近起大修

    【时政要闻】忠烈祠进出口道路正式改造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王凤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