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游客大赞南岳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来源:游客服务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2013-08-09 12:01:39
—分享—

感谢信截图

 

  红网南岳站8月8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刘芳)近日,南岳游客服务中心收到了一封北京游客王先生的感谢信,信中王先生大赞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品格高尚!”

  7月24日,王先生及家人来南岳旅游,在游客服务中心不慎将苹果平板电脑遗落在大厅的休息椅上,当他发现电脑丢失时已是一个小时后。王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回到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得知该情况后,根据王先生提供的时间、地点等线索,立即查看了监控中心视频,经确认发现平板电脑已被物管人员谭月明拾走。工作人员立即找来了谭月明,经了解,原来谭月明在值班巡岗时发现四周无人的休息椅上搁置着一台平板电脑,便拾起交到了物业办公室,正等待失主前来认领。见到失而复得的平板电脑,王先生连声道谢。

  据游客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上半年该处拾金不昧事件共计30余起,包括高档手机、手提电脑、相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金额高达5万余元。笔者在此提醒各位来岳游客,旅途中一定要记得保管好自己随声携带的行李物品。

 

 

    延伸阅读:

    【抗旱救灾】景区管理处:披星戴月求水抗旱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学习团的十七大 挥洒青春正能量

    【部门动态】新农合、人保“联姻” 意外伤害赔付高达8万

    【社会民生】“心愿之旅 南岳衡山”再登央视荧屏

    【社会民生】107国道衡山段近起大修

 

来源:游客服务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