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心愿之旅 南岳衡山”再登央视荧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3-08-07 09:51: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6日讯(记者 廖欣娅)近日,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全新版的南岳衡山宣传片“心愿之旅 南岳衡山”再登CCTV-4(中文国际频道)荧屏。这也是南岳有史以来在央视媒体制作最具特色、播放次数最频繁的宣传片。

  该宣传片共计10秒,首次以本土音乐《仙山谣》为背景音乐,并融合南岳牌坊、南岳大庙、福严寺、云海等8个南岳经典场景制作而成。据了解,该宣传片在央四将投放3个月,每日播放5次,具体时间为:7:25\7:58\11:58\20:58\23:25。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07/7043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