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办: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郑晶 编辑:彭俊 2013-08-06 18:00: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日讯(记者雷芙蓉 通讯员 郑晶)“要努力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助力‘美丽幸福南岳’发展。”在区农办日前召开的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大会上,一个坚定明确的发展目标紧紧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机关工作人员影响旅游发展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规范机关工作人员行为优化南岳旅游发展环境的八个严禁》。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队伍形象;二要抓好当前工作,助力城乡统筹发展;三要做好宣传动员,优化我区旅游环境。

  本着“优化南岳旅游发展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区农办全体干部职工向会议递交了《南岳区机关工作人员维护旅游发展环境自查情况申报表》和《南岳区机关工作人员维护旅游发展环境承诺书》。

 

 

  延伸阅读:

  【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区发改局:抓落实 促工作

  【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区计生局:学“全会” 敲“警钟”

  【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区法院:第一时间学“全会” 抓“落实”

  【社会民生】40度极端高温或将“烤验”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郑晶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06/7043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