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确保旅游秩序规范有序

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蒋志良 编辑:彭俊 2013-08-06 18:02:06
—分享—

工作人员正拆除祝融峰一处乱搭乱建的简易摊棚 

 

   红网南岳站8月2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蒋志良)为确保南岳旅游环境和经营秩序的规范有序,昨天上午,我区集中对中心景区内的寺庙、道观,宾馆、农家乐,摊棚、摊点等各种经营场所全面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现场进行整改。

  此次行动是区旅游环境整治经营秩序组织的首次行动。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牵头,景区管理处、执法大队、工商、物价、宗教等相关责任单位及属地乡镇联合执法。活动不仅规范了景区内照相点的经营秩序、查验了景区内宾馆及农家乐等经营场所的相关证照,还对祝融殿、祖师殿、上封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现场进行了整改,并对祝融峰一处乱搭乱建的简易摊棚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下阶段,区旅游环境整治经营秩序组还将就旅游秩序的规范开展一系列整治活动,如对违法违规经营户和非法营运车辆的经营秩序整治,对无证无照经营、变相经营、超范围经营以及价格虚高、销售非环保香门店的规范管理,对多次违规、屡教不改、态度恶劣经营户的巡查打击,对社会车辆进山、偷逃门票和冲卡行为的车辆规范等。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大山深处的“拓荒牛”

    【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区发改局:抓落实 促工作

    【部门动态】森林持续“高烤” 巡查确保未“燃”

    【社会民生】孤寡老人喜建新居

 

来源: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蒋志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