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内动态】省文联来岳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8-05 08:36: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日(记者 雷芙蓉)昨天下午,湖南省文联巡视员、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何满宗率队来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与我区文艺界代表亲切座谈,充分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悉心指导南岳文化建设。

  如何加强文化建设?如何加强文联自身建设,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文艺界、宗教界代表实事求是、全面细致的从畅通各级文联交流联络渠道、加大对基层文艺人才的培训力度、在岳建佛教文化道场等多个角度积极建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衷心感谢省文联高度重视南岳文化建设。他认为,当前基层文联建设存在组织机构不健全等制约因素,迫切需要加强机构建设和自身业务建设。南岳衡山文艺创作基地暨南岳衡山名家艺术品交易中心已经落户并即将建成,希望省文联将南岳作为全省文化建设的重点来抓,引导高端艺术人才多走基层、多来岳创作,带动基层文化建设,实现“阳春白雪”与“下里巴人”的雅俗共赏。

  衡阳市文联主席颜志武也在座谈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对于座谈会上的意见,何满宗认真倾听并一一做好记录。座谈会尾声,何满宗真诚表示:感谢大家的中肯建议和意见。南岳是文化名山,无论是其悠久的历史还是厚重的文化都让人仰视。省文联将对南岳文化建设项目给予资金等方面的积极扶持,把外出考察、培训学习的机会多留给基层文艺人才。望南岳衡山文艺创作基地科学研究艺术家合作模式,尽早出台优惠政策,真正发挥“筑巢引凤”的作用。

 

 

  延伸阅读:

  解读全会精神之四:以“四个保障”加快南岳发展

  50余青年代表共沐“团的十七大”精神

  杨洪峰率队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

  胡小宁“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8/05/7043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