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小宁“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7-31 16:31: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到来之际,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区长胡小宁率队先后到武装部、75708部队以及衡阳后勤保障汽车连看望慰问,在这炎炎盛夏,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在金月靶场的庆“八一”军事日活动现场,胡小宁、邹小敏、肖建中、文运芝等领导首先对武装部以及民兵应急分队的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区武装部全体官兵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的开展了人民武装工作,为南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为南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午十点半许,当胡小宁等区领导踏进75708部队营房时,官兵们用欢快有力的鼓点和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胡小宁等也和官兵们一一握手表示亲切的问候。胡小宁表示,建军节马上就要到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家一起来看望大家,一是为了祝贺官兵们节日快乐,并送一点心意;二表达感谢之意,感谢大家这些年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三是希望在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苦练本领,为祖国和国防事业以及南岳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当他问到大家有没有信心时,全体官兵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回答“有!”,现场充满了军民鱼水情深的融融暖意。胡小宁一行还前往衡阳后勤保障汽车连,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领导打靶场上过“军事日”

    【时政要闻】南岳区“三经普”工作蓄势待发

    【部门动态】母女俩怄气走散 管理员紧急寻人

    【部门动态】游客服务中心:“观音诞”为游客送“清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31/7044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