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洪峰率队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

来源:时刻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3-07-31 20:08: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节日祝福送给最可爱的人。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洪峰率队先后看望慰问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75714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

  杨洪峰、彭旺元、曾建华、陈历昇一行首先来到了武警中队的训练场地,武警中队的官兵们正在进行军事练习,个个英姿飒爽。杨洪峰十分高兴,并与中队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消防大队,看着官兵们威武的雄姿,杨洪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洪峰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的讲话中指出,南岳是一个旅游区,流动人口多,森林防火任务重,长期以来,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驻岳部队承担着抢险救援、火灾、社会救助、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繁重任务,始终为南岳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慰问。同时,杨洪峰也希望他们继续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一如既往为南岳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杨洪峰一行还来到了驻岳75714部队,面对部队官兵,他用“最可爱的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去亲切的祝福,希望部队全体官兵再接再厉,加强战备训练,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延伸阅读:

  区领导打靶场上过“军事日”

  南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学习培训“开夜班”

  胡小宁“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时刻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