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余青年代表共沐“团的十七大”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陈富民 编辑:彭俊 2013-07-31 20:10: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1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陈富民)昨日下午3点,区行政大院三楼大会议室内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南岳区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宣讲会在此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市青少年宫主任王振国率团来岳生动“宣讲”。乡镇街道团委书记、青年创业代表、青年骨干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十七大代表、衡变装配车间总装班班长彭再生用生动语言、切身体会和独特视角,为与会人员全方位再现大会盛况、传达会议精神。团区委书记周全结合原文、结合自身感受、结合南岳实际、结合青年特点,从《团的十七大精神传达提纲》、党中央领导讲话、团的十七大报告、《团章》修改等四个方面对团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随后,团市委副书记、青少年宫主任王振国与青年朋友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就当前南岳区广大团干应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团的十七大精神饱含深情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心系青年群众,关心青年群众、培养青年群众、服务青年群众,真正做到“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二是要切入党政中心,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团的各项工作中去,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 “七个南岳”建设等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打出旅游名片,树立青年形象;三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团结意识、服务意识。

  会议号召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七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延伸阅读:

  区领导打靶场上过“军事日”

  南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学习培训“开夜班”

  杨洪峰率队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

  胡小宁“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陈富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31/7044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