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女俩怄气走散 管理员紧急寻人

来源:区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2013-07-30 17:27: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0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赵文亚)“我要坐车上山,走路太辛苦!”“我们走路上山,坐车看不到风景!”7月26日(农历六月十九日)观音成道日当天,一对母女在南岳衡山旅游时怄上了气。随后,情绪已恢复平静的母亲发现十岁的女儿竟然已不知去向……

  气急的母亲立即向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求助,在得知小女孩的体貌和衣着特征后,景区管理人员迅速启动了寻人紧急预案,向值勤的全体管理处工作人员发出找寻信号。十分钟后,一好心人拨通了该母亲的电话,告知其女儿在湘南寺门口,在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怄气的母女俩最终团聚。工作人员在对母女俩进行简单的劝导和批评教育后,还为母女俩就如何既兼顾美景又保存体力重新制定了旅行方案。

  据了解,为确保7月26日(农历六月十九日)旅游秩序的井然有序,以及来岳游香客生命财产安全的万无一失,景区管理处还事先制定了防火、救援等一系列紧急预案。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游客服务中心:“观音诞”为游客送“清凉”

    【时政要闻】18名党代表“亲密接触”重点项目

    【时政要闻】观音诞:近5万游香客南岳祈福

 

来源:区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