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着手建立统战文化基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7-24 16:07:45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3日讯(记者 雷芙蓉)笔者近日从区委统战部获悉,根据市统一战线“同心工程”部署计划,将在南岳挂牌建设统战文化基地。

  据悉,“同心工程”是统一战线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宗旨,齐心协力帮助解决边远山区、贫穷少数民族地区社会发展及民族民生等突出问题的一项重大工程。

  今年我市“同心工程”的主要内容有“开展一次联合调研、创办一批同心社区、创建一个统战文化基地、对接一批产业项目”等。南岳围绕“创建统战文化基地”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同心活动”,包括联合中华文化学院在岳建立中华文化教育传播研究基地,开展“佛门系寒门,有缘助梦圆”等宗教公益慈善活动,精心培育“磨镜台”、国学夏令营、禅意人生修炼营等一批宗教文化品牌,把南岳打造成为中国南方国学和宗教文化研究中心;在忠烈祠举行悼念抗战先烈大型祭祀活动等。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农办慰问计生贫困户 鼓励脱贫致富

    【时政要闻】南岳副科公选14名入围人员24日竞职演讲

    【部门动态】南岳投资56.1万元改造景区摊棚

    【社会民生】百名学子南岳乐享“禅” 宴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7/24/7044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